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基金定投多长时间赎回没有手续费?

最佳答案

不同基金赎回费率不同,主要受持有时间长短影响。支付宝基金赎回费率一般不超过0.50%,但如果持有基金时间过短,基民也会面临被征收更高的赎回费。

一般情况下,持有天数少于7天,费率为1.50%;持有天数在7至365天内的,赎回费率一般为0.50%;持有天数在365天到730天内的,赎回费率为0.25%;持有天数大于730天的,一般就没有赎回手续费了。但值得注意的是,不同基金它的费率是会有所差别的,具体情况你要点击基金详情里面去查看。

用户头像是妙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基金赎回费率不同,主要受持有时间长短影响。以支付宝基金招商中证白酒指数为例:持有是2年以上,就不需要卖出费率,具体情况要以你购买的基金为主。

用户头像孤巷一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支付宝基金赎回费率一般不超过0.50%,但如果持有基金时间过短,基民也会面临被征收更高的赎回费。一般来说,二年或三年三年就没有赎回手续费了。

用户头像常千易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