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怎么查询社保交了几个月?

最佳答案

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框里面搜索【城市服务】或者是【社保服务】,就能看到【社保查询】,点进去就能看到个人社保的缴费详细,包括养老保险、医保、生育保险、大病保险等,若是第一次用支付宝查询自己的社保,需要进行授权跟登录,还需要进行人脸验证。

用户头像屠秋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通过支付宝查社保,所在城市必须与支付宝对接查询入口,如果没有对接,那么支付宝是无法查询当地的社保信息的。其次,支付宝提供的社保信息有限,如果查询不到或者查询信息不全,建议使用电脑登录参保地的人社局官网查询,社保缴费信息更为全面。最后,可通过支付宝的“市民中心”或关注当地人社局的支付宝生活号查询社保首次参保年月。

用户头像Betsy Anders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在“首页”页面点击“市民中心”—办事大厅中的“社保”—“省直社保服务”—“参保信息”—“企业养老保险”,展开即可查看首次参保年月。

用户头像Francis Mik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