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还清后有额度借不了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征信出现了不良记录。微粒贷由于是微众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因此,无论用户开通时,还是后期的提额,都可能查询个人征信的。如果在这期间,用户的信用卡出现了不良记录的话,也会造成微粒贷还清后无法借款的情况。

2、系统再次评估未通过。一般来说,用户再次借款的时候,系统会再次进行评估。如果再次评估的结果未达到微粒贷的借款要求,综合评估未通过,微粒贷将不再提供额度。

3、提前还清。在微粒贷申请借款,如果提前还清的话,后面的手续费是不再收取。这样的话,微粒贷平台就无法赚更多的钱。由于这样的操作,让微粒贷少了收益,所以极有可能取消其额度,将贷款的资格交给其他人。

用户头像龙诗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存在逾期记录。微粒贷是按月还款的,需要借款人按时对借款进行还款,如果借款人在使用期间出现了逾期还款的情况,那么为微粒贷还清后就会无法借款。

2、负债过高。微粒贷在借款的时候,会对申请人进行评估的,如果威力大发现借款人存在较高的负债,为了防止借款风险,从而拒绝借款申请。

3、征信不良。微粒贷对借款人征信要求是非常高的,如果发现借款人征信存在不良记录,说明借款人已经不符合微粒贷借款资格,从而拒绝借款申请。

用户头像任新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个人信用状况异常。可能用户微粒贷开通的时候,信用是正常的,但是不小心信用卡出现了逾期,或者微粒贷逾期,造成信用异常,没办法申请。

电话审核不通过。比如没有接到电话审核,或者在审核的时候回答不是本人申请贷款,那么一定是没办法通过的。另外,有些借款用户会遇到视频审核,视频审核出现问题,也没办法申请成功。

用户头像闾贤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