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保险公司不给退保险怎么办?

最佳答案

买了保险退保是每个投保人权益,除了保险已经发生理赔历史,保险公司有权不给审核通过之外,投保人都是可以进行申请退保的。在准备材料齐全的情况下,提交退保申请,保险公司若故意给出的退保方案不合理,还让投保人同意签字否则就不通过退保审核,在这样情况下若还是与保险公司协商无果,是可以向保监会进行投诉,电话:12378(工作时间9:00-17:00),大家需要在工作日进行投诉申请,非工作日是不会受理的。

用户头像羊舌平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向保险公司申请退保都是会办理的,如果出现保险公司不退保的情况,可以直接向保险公司总部、消费者协会或者保监会进行投诉。

用户头像Les Lock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保险公司一般是不会不退保的,如果真的遇到这种情况,可以投诉它,但是也可以思考一下是不是自己的问题。

用户头像问玉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