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丢了补办卡号会变吗?

最佳答案

可以变,也可以不变。补办银行卡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保号补卡,也就是说银行卡卡号不变,补办新卡;一种是新号补卡,是指银行卡卡号会变,也会补办新卡。用户可以在补卡的时候,可以向银行说明自己的需求。不管哪一种,前往银行办理时,用户都需要携带好个人有效身份证件。

用户头像Martin Davi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换银行卡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保号换卡,银行卡卡号不变,一种是新号换卡,银行卡卡号会变。用户可以在换卡的时候,向银行说明需要。如果银行卡是丢失,建议不要用原来的号码,以免留下安全隐患。

用户头像绍昊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通常情况下,为了保护银行卡持卡者的资金安全,新卡挂失补办完成旧卡立即作废,卡号会变更。但是,银行卡补卡卡号是否改变,主要看银行对补卡的规则是怎么制定的。一般补办时特意要求银行补办原卡号,都是可以补卡不换卡号的。如果补卡的银行卡是信用卡的类型,如果持卡者需要补办卡号一样的银行卡需要和银行柜台办理人员说一声的。

用户头像野性调教师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