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还错信用卡的钱怎么拿出来?

最佳答案

如果换错的是自己的信用卡,那么持卡者可以携带相关的信用卡前往发卡银行办理相关取款业务。除此以外,持卡者可以拨打银行人工客服电话,向客服说明情况,转账到应相应信用卡。或者溢缴款可以在柜台或者规定的自助设备上直接转出到本人名下银行卡。

用户头像Chasel Wesle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可以把钱留在信用卡里,不会产生利息,下一期账单会自动抵扣应还金额。

2、信用卡里多存的钱属于溢缴款,将溢缴款取出不收利息,但要按取现金额的1%收手续费,最低10元起。

3、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让客服把钱转到同行的借记卡上,同行转账不收取费用。

用户头像娇软的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第一种拨打银行人工客服电话,向客服说明情况,转账到应相应信用卡。第二种在网银中的卡转卡服务进行操作,转存金额。如果打到他人账户上,需要主动联系银行,协商解决的办法,也可以报警处理,一般都是可以追回。使用过程通常先绑定信用卡,在绑定的过程中就可以确保信用卡的准确性,这样在还款时就不会出现错误。

用户头像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