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商银行贷款可以贷款几年?

最佳答案

一、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二、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明确,符合国家规定,且可提供相关证明;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与担保公司签订委拖代理合同,恰谈贷款的相关事项;夫妻双方当面向银行申请贷款,并签订银行抵押贷款合同;银行对贷款申请进行调查、审批;

四、担保公司约评估所进行评估;分行审批后,银行批贷;贷款申请人和银行工作人员办理房产抵押登记;银行发放贷款;贷款申请人,按月还款(等额本息或月还息期还本)。

五、商品住宅的抵押率最高可达70%;写字楼和商铺的抵押率最高可达60%;工业厂房的抵押率最高可达50%。

用户头像谏清晖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常见的贷款中年限最高不超过30年。一般常见的普通信用贷款,使用年限最长只有3到5年,装修贷最长也不超过10年,办理住房商业贷款时,最长不超过30年,且保证借款时年龄与借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0周岁。

用户头像獨占怡紅院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个人贷款最多是按揭30年。

用户头像羊舌平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