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审核越久额度越高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审核时间受多个因素影响,一个是申请人的资信条件,一个是申请人的办卡渠道,一个是申请人的身份。

一般申请人是新户办卡,会比老客户办卡审核时间要久,要是网上申请比线下办卡节省了资料递交时间,审核时间也会缩短,但具体时间还是要结合申请人的资信条件来判断的。

如果借款人资质比较好,提供的资料比较充分,银行审核时间就会比较短。要是借款人资质不是特别好,银行会花更多的时间进行审核,并且审核方面也会更加细致,反而不利于审批,这样更容易暴露一些小问题,被拒的可能性比较高。

同理,审核时间短的人资质好,银行批卡额度会相应高些;而审核越久说明资质不是很好,不一定能批卡,就算下卡了额度也不会给的很好。所以,信用卡审核越久额度并不会越高的。

用户头像Ogden Dut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信用卡并不是审核越久额度越高,额度和审核的时间是没有关系的,额度是根据你申请时所附的资料结合您的具体情况来综合评定的。所以在申请信用卡时最好能提交财力证明材料,如车产证明,房产证明和银行流水等等,对额度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用户头像禚霞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您好,信用卡额度是银行是根据您的综合资质给您判定的信用额度,您名下有资产的话批额会较高,与审批时间无关。

用户头像考春柔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