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提取几天可以到账?

最佳答案

公积金提取之后多数情况下,是需要3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到账。但由于各地的政策不同,因此在时间上也有一些差异。如果准备的资料齐全、相关单位审核速度快、办事效率高,那公积金到账时间就会更快。其中上海地区的公积金提取时间不同,其到账时间也是不一样的。15号前申请在当月月底到账,15号后申请在次月月底到账。

用户头像仙秀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提取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可以到账。相关部门审核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单,通过后汇款到个人账户;公积金提现后的第4个工作日可以到银行柜台或ATM机上查询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款项是否到账,如未到账可以电话咨询。

用户头像高哲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客户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后,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通过,一般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划转到账。因此,客户可以在第四个工作日到银行网点柜台或自助机具(ATM机)上查询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款项是否已经到账。若是尚未到账的话,可以直接拨打电话12329咨询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具体是怎么一回事。不同的地区,办事效率也会有所差异,像有的速度快的,可能第二天就能立马到账了。而就算遇事延迟,一般在一周之内也能到账个人结算账户了。

用户头像嵇尔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