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股中签几天后上市?

最佳答案

对于新股中签缴款后几天上市,各大交易所是没有明确规定的,具体还得看申请上市的公司的安排,一般是在中签者缴款后十天左右上市,从申购到中签到缴款,需要三天左右的时间,所以一只新股上市若是从申购日算起,会在8~14天左右上市交易。缴款后公司会发布具体的上市公告,公告里面会有具体的上市时间。

用户头像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也就是说一般新股中签后6天左右就可以上市了,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样子。在新股中签之后,投资者只需要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7天左右的时间等待新股正式上市交易。

用户头像瑞凝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一般从申购日算起8~14天左右上市交易。比如7月23日申购新股的,最早可能在7月31日左右上市交易。当然也有延后,没有特殊情况不超过14天。中签后一般十天左右上市。

用户头像Frances Evelin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