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拍抖音视频怎么赚钱?

最佳答案

1、接广告。接广告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有粉丝量,而商家需要更多的曝光,那么自然愿意跟你合作。而且跟你合作的成本肯定是远远低于请明星代言的。目前市场的行情是一个粉丝3分钱,也就是说如果你有100万的粉丝,单个广告的费用是2-3万。不过作为一个普通人,可能无法把粉丝做到一百万或者几百万。所谓粉丝量不够,那就精准化来凑,只要你的粉丝够精准,你接广告的报酬也是非常高的。

2、卖货赚钱。卖货的方式有两种,如果你有自己的货源,可以开通抖音小店,通过小店去带货。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更适合的是无货源电商。因为抖音无货源电商的优点就是不用囤货,不用发货,只负责帮商家推广就可以,可以说是完全零成本赚钱。商品大家可以直接通过淘宝联盟,京东联盟,或者抖音自带的商品都可以。

3、生产账号赚钱。有很多平台,他们既不开通橱窗也不接广告,单纯靠做账户,然后把账户卖给其他有需求的人,像这种平台一般都是几十上百个账户同时运行。

4、给自己的其它生意导流。曾经因为看了抖音,就去尝试海底捞新酱料的朋友们。在抖音上看到海底捞的新酱料配搭后,组队去吃火锅了,边吃边拍,乐此不疲。听起来靠抖音月入几万很遥远,但这些红人中,有不少最初只是凭着自己的兴趣拍拍小视频的普通人。比如一位有500多万粉丝的跳舞达人,原本是某医院的口腔临床医生。也有北漂的小哥哥,在抖音走红之后,从北京的郊区地下室搬入了四环内的单间。

5、引流导粉变现。通过抖音短视频吸引粉丝关注,再把粉丝导流到微信或 QQ上,在社交APP上形成转化和成交。一天可以加几百个精准粉丝,一个粉丝按 5块钱算,就是几千块,后续还可以通过卖东西给粉丝赚钱,一举多得。很多厉害的玩家,通过抖音导流,日入过万。

用户头像尉骞仕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类是给商家去做广告,分为硬广和软广两种,硬广就是我直接给商家站台,我在抖音上直播进行宣传,以此扩大商家的影响力。软广就是我做植入性的广告,广告性质不那么明显,比如说背景是商家的,食品是商家的,或者拍一下商家的场地,通过这样的方式,赚钱。

第二种就是通过抖音来吸引流量,把粉丝吸引到其他的平台进行一个转化,很多人都是通过这两种方式来赚钱的,但是无论是通过这两种的哪一种,都是需要有粉丝基础的,你没有粉丝做这些其实都是白搭。有粉丝慢慢的把数据量积累起来,然后粉丝实现一个转化,我有100万个粉丝和有1万个粉丝,肯定最后得到的结果是不一样的。

用户头像Theobald Thomps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好像粉丝多了,点击高了,可以接广告之类的吧!

用户头像廖方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