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一年没还款会怎样?

最佳答案

1、承担高额逾期费用:对于逾期费用,不同网贷平台的名称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不管是叫逾期罚息、逾期管理还是其它五花八门的名字,收费标准都非常高。因此,有能力按时还款的,千万不要逾期。

2、承受平台花式催收:第一个阶段,短信温馨提醒,告知逾期情况;第二阶段,平台严肃警告,告知逾期不还的严重后果;第三阶段,逾期很长时间,平台不再好言相劝,开始展开实际行动。比如:永久取消花呗额度、永久关闭借呗、采取法律手段等。

用户头像汗巧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长期逾期不还不排除起诉,建议尽快偿还欠款情节严重者。花呗逾期和信用卡严重透支是一个道理,都可能面临起诉。花呗严重逾期,将永久无法使用花呗在内的一些消费透支产品,而且会上个人征信,是一件非常得不偿失的事情,建议全款还清。

用户头像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用户一直不还花呗的话,支付宝就会给用户的家人朋友打电话,让他们提醒用户记得还钱。要知道众口铄金,如果用户周围的朋友都接到了这样的电话,那么这个人就会失去信用,很难在周围生活下去了。

用户头像Leo Craigi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