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激活了不用会扣钱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激活了但是不用一般情况下是会扣钱的,所以如果我们的信用卡不使用了的话,一定要及时销卡。因为银行会要求持卡人在一年中要消费一定的次数,如果信用卡在一年里没有使用过是会扣年费的。当然信用卡年费的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的,就好比农业银行的普通信用卡年费是八十,而工行的普通信用卡年费是五十。

用户头像齐彦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激活了不用会扣钱,扣的是年费。信用卡一般都要求持卡人一年内消费一定次数才会免年费,所以,如果你拿到信用卡激活了不使用,就会产生年费,从而被扣费。

用户头像姐、专属的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激活了不用一般都是会扣钱的,扣的是年费。信用卡一般都要求持卡人一年内消费一定次数才会免年费,所以,如果你拿到信用卡激活了不使用,就会产生年费。另外,信用卡的卡种不同,收取的年费也是不一样的,如农行信用卡,普卡年费为80,工商银行普卡年费为50元。

用户头像柏嘉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