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可以买国债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不可以购买国债,国债只能够在银行购买,而且国债不是随时都可以买,国债只能在它发行时间段购买。国债分为电子式国债和凭证式国债,其中电子式国债可通过网上银行购买,也可选择去银行柜台购买,而凭证式国债就只能在银行柜台购买。另外,电子式国债首次购买时也需要到银行去开通,之后再买就不需要去银行柜台办理。

用户头像羊舌平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国债只能在银行购买,网银或柜台都可以!是一万份的收益,货币基金每份是一元,这样一万份就是一万元,就是一万元每天的收益是0.012元。不过现在货币基金的每天的一万份的收益是1元多,相当于两年的定期存款。

用户头像耿绿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支付宝不可以买国债。国债只能在银行购买,购买前要看国债发行时间,国债不是随时随地都可以购买,是有发行时间的,并且国债是分为电子式国债和凭证式国债。

用户头像羽光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