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今年做什么生意赚钱?

最佳答案

1、电玩城。电玩城是近几年非常火爆的一个行业,基本上各大商场都有一个电玩城,小编每次去都是人挤人,非常的热闹。最重要的是,它是这个时代发展的产物,自然消费者也就比较多,就好比网吧刚开始面世的时候,那么时候也是非常的赚钱的。其次就是电玩城中每玩一次至少投币是两个,而且基本上一次是不会过瘾的,每进一次电玩城的消费最低也是几十块钱。如果能够开展多家电玩城,而且项目更加的完善,那么赚钱也是非常简单的。

2、早餐店。别看早餐店看起来好像不赚钱,每样食品的价格也不是很贵,同时也很辛苦,但是早餐店的利润是非常高的。首先就是早餐是我们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顿,但大部分的人每天都要早起上班,很少有时间正常的自己在家做一顿早餐,都是在早餐店买的,这也就说明了早餐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其次就是成本价在几毛钱的早餐,也能卖到几块甚至十几块钱,如果味道不错的,客户也是源源不断的。

3、创意装修。创意装修不管是在城市还是在农村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每家每户基本上都需要对房屋进行装修,而且传统的装修在市场上是很常见的了,也没有什么特别新颖和吸引眼球的了。但创意装修不同,首先就是现在很多人购买房子之后并没有多余的钱来进行装修,而创意装修的成本比传统装修要低很多;同时后期如果看腻了想要换风格了也比较简单;还有就是创意装修的实用性并不差;最后就是对刚成立的公司来说也是最佳的选择。

4、民宿。民宿是这两年才开展的一个项目,一开始的时候反响并不是很好,但后期经过湖南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的推广之后彻底的火了起来。现在很多的小孩都是在城市中长大的,没有体验过其余地方的生活方式,一般有经济条件的家庭都会带小孩去民宿中体验生活。而且民宿一般都是利用当地闲置的资源修建的房屋,成本并不是很高,但利润空间是很大的,而且还能反复利用,所以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用户头像宗政叶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汽车服务行业。汽车在中国已经是普及状态,据悉,美国汽车服务业占汽车产值的百分之五十,而中国才只达到百分之十。而其中维修与保养占其重要位置,但是这两项基本都被伟大的4S店占据。能分到创业者身上的,一般不过于洗车之类的活。洗车其实简单而且收益还算不错,如果初期资金不够充足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家庭模式营业,按照现在的市场行情,一般洗一辆车的费用平均在25元左右。家庭模式{自己加爸爸妈妈}三个人,一天洗30辆,一天收入就是700元,一个月下来就是21000元,除掉房租水电,纯收益在15000元左右,其实一天30辆车只是基本,碰到下雨过后,洗车的人不在少数。

电池行业。如今电动车,电动汽车分分普及,而电池就成了最大赢家。国家也非常支持绿色环保,所以在政府的推动之下,这是一种趋势,抓住机遇,必须得比他人先一步。抢先一步打下基础,创建电池服务品牌,主要以电池修复,保养,更好为主题,合作大型知名电池厂商授权,以知名电池厂商创建自己的服务品牌,为之后的汽车电池服务做铺垫。除了电池服务以为,副兼充电桩安装,买了电动车的车主,回家肯定要充电,现在都是高楼大厦,车上不了楼吧!那就得安装充电桩,不管停车场,还是地下停车位,充电桩这业务,以后都需要普及的,现在虽然买电动车的少,但机会大,可以好好把握。

装修行业。装修行业竞争力虽然很大,但是谁都知道这行业的水分大,而且资源多,一栋一栋的高楼挺立,少不了装修服务。而且,房产70,但是一个装修能管70年?有很多工装门面可能几年就会重新装修,所以这种装修资源是绵绵不绝的。装修行业无论你资金多少,俗话说能者多劳嘛!没有多少钱可以做一些门窗,封阳台之类的,有资金就可以直接接工程。这种工程其实自己不需要懂什么,只需要了解材料行情就可以了,赚钱就赚材料钱,该走水电就叫水电工,该砌墙就叫泥工,关键是不用养人,这些工人,马路上站街的蛮多,你只要留几个电话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戴子濯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一、小投资快收益的生意。在中国的市场经营环境下,各种各样的投资渠道都有,投资的规模同样也是有大有小的。那么对于刚刚开始起步做生意的人来说,不适宜操控太大的投资,毕竟没有经验,很容易吃亏。这种时候最好就做一些小投资的生意,对准目前市场那些收益快的产品或者是服务。最小的投资就是摆摊设点,可以随时收钱。现在很多的大富豪就是从摆摊一路摸爬滚打才向成功的,他们的成功,只要努力,就可以复制。

二、“补给类”生意。其实在中国的市场环境下,有很多生意的经营是一条纵向的产业链,就像是卖糕点的旁边很有可能会开一家饮品店。这就是“补给类”生意,一般在一个产业逐渐在市场中形成了一定规模之后,其他的竞争对手是很难抢占市场的,这种时候就可以考虑做热门产业的“补给”,补充空白市场,这样的话生意要好做很多。

三、薄利多销的生意。一般来说,利润比较低的生意很多人都看不上,谁都想做一笔生意就能赚一笔大钱,所以很大一部分想做生意的人都不会想着摆摊或者是开小店。事实上,这种利润比较低的生意也是很赚钱的,因为利润低,单价不高,所以单量会很多,只要销售单量上去了,那么即便是微小的利润,长此以往地积累下去的话,自然也是能赚不少钱的。

用户头像常千易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