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现在有APP吗?

最佳答案

没有,微粒贷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没有独立的app。“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入口在微信或者QQ。“微粒贷”采用白名单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

用户头像充高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纯信用小额贷款,目前没有单独的APP,出现这种骗局的原因在于,微粒贷实在太有名了,作为互联网小贷,与蚂蚁借呗、京东金条等知名信贷产品差不多,申请门槛低、下款快、按日计息,所以每天申请的人特别多,口口相传,自然就有不少人也想办理。

用户头像万俟英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微粒贷没有单独的APP,用户只可以通过手机QQ或者微信来申请微粒贷。而同名的借款APP均为假冒的贷款产品,请用户不要申请这类贷款。而用户如果通过非官方的渠道申请微粒贷,一旦遭遇资金损失,那么微粒贷是不承担任何责任的。

用户头像沐白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