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学平险大学生可以买吗?

最佳答案

学平险的投保年龄是3岁-18岁,而大学生一般都超过了18岁,因此是不可以买学平险的。不能买学平险,大学生只要配置了大学生医保、意外险产品,同样也可以获得与学平险类似的保障。另外,也有部分学平险是针对大学生推出的,那么这种学平险产品大学生就可以购买。

学平险一般来说健康告知较为宽松或没有健康告知,只要符合投保年龄等条件即可投保。

用户头像戚明远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平险全名“中小学生平安保险”,通常由学校统一为学生购买,保障学生的疾病、意外等风险。一般来说,大学生可以办学平险,不过选择较少,而且年龄会有限制。

用户头像月下花送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学平险一般是指中小学生平安保险,学平险的投保年龄最小是3岁,一次缴费保一年,一直到十八岁,超过这个年龄学平险是不保的。对于大学生可以选择相应的大学生意外伤害保险,很多大学都有这样的保险。

用户头像扬梦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