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记卡可以永久使用吗?

最佳答案

借记卡是否可以永久使用,主要是看该张借记卡的使用有效期。借记卡一般是没有有效的,但有些银行会在银行系统里设置卡的有效期。设置了有效期的借记卡到期必须换卡,否则无法正常使用。如果是没有设置有效期的卡片,则这种借记卡在原则上可以长期使用。

用户头像Levi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借记卡是否可以永久使用主要取决于借记卡有没有使用期限。通常情况下借记卡是没有有效期设置的,所以可以永久使用。但是也有部分银行的借记卡设置了有效期,这样的话在借记卡到期后就不可以正常使用。若是持卡人手中的借记卡到期了,可以携带证件和借记卡到线下银行柜台进行更新换卡。

用户头像孔香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借记卡是否能永久使用需要看银行的规定,借记卡一般是没有设置有效期限的,理论上是可以永久使用的,但是有一些是有有效期的,这些就不能永久使用了,不过可以换卡。借记卡目前不会主动去通知,持卡者在使用该张借记卡出现无法使用的时候,则可以直接前往发卡银行线下柜台办理卡片更新即可。一般情况下各家银行发行的信用卡是有有效期,持卡人同意换卡则通过邮寄发放新卡。借记卡换卡时可以选择不同卡号,也可以选择卡号不变。

用户头像郁清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