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可以电话协商延期吗?

最佳答案

网商贷可以电话协商延期,但是能不能协商成功,是一个未知数,首先必须是发起延期还款的申请,再者是要证明自己的确是无力还清,最好是提供无力还款的证明,然后网商贷会对申请人进行各方面的审核。

一般来说,只要是用户能提交相关的证明材料,表明自己确实没有还款能力,比如破产、重病、伤残等,那么通过客服的审核以后,是可以协商还款成功的。协商成功,用户可以和网商贷约定还款的金额与时间。

网商贷逾期之后可以拨打其官方电话,进行延期还款的申请,或者是被催款的时候,与催款人员说明自己的情况,申请延期,然后会把你申请延期的意愿反馈到网商贷这方面的专业人士哪里,等待对方的答复。

用户头像提灯晚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不过只有极少数的用户可以成功协商还款。因此建议用户在申请贷款时,首先要考虑自己是否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如果还款能力不足,协商还款失败,可能会造成逾期。逾期不仅会产生罚息,且不良信用记录也会一直展示在征信报告中,还清后也需等待5年后才能删除。

用户头像缪子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可以是可以的,不过协商还款需要有足够的理由,否则网商贷是不会同意的,所以大家最好的提前做好准备,准备好相关的材料证明。

用户头像错从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