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我的微信支付里为什么找不到微粒贷入口?

最佳答案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目前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支付】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微粒贷暂时没有其他途径可以强开,不支持用户主动申请开通。

用户头像逮梦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在微信支付里看不到微粒贷的入口,那就说明还不是微粒贷的受邀用户,只需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耐心等待即可。如果已经是微粒贷受邀用户,通过“支付→微粒贷借钱”进入微粒贷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性和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打开微信,在微信中点击进入“我的”界面;在我的界面中可查看有无微粒贷界面;如果没有找到,可在微信搜索界面搜索微粒贷;选择微粒贷公众号,进入后点击“进入微粒贷”。

用户头像后芷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