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之前借钱正常为什么现在突然不能用了?

最佳答案

1、支付宝用户如果频繁在借呗申请借款然后还款,有的用户认为当自己资金充足时,就会尽快还款。实际上这种操作却达到了相反的效果,有可能会被平台关闭。用户无论在任何的平台申请借款,都需要按照与网贷平台所签订的协议还款,比如用户在借呗申请12个月的借款,那么用户就需要每月及时还款即可。

2、借呗采用的是用户邀请制,用户只有获得平台的邀请才能申请到借款。目前该平台的贷款门槛是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只有符合平台的贷款要求才能够获得借款。如果用户在借呗已经申请到借款,但是自己从来不使用该平台申请借款,那么这些用户的贷款金额会降低甚至是取消。

3、用户在借呗成功申请到借款之后,不过这些用户却只借款一两天就申请提前还款,虽然借呗支持借款用户提前还款,但是频繁的提前还款,说明这些用户并不缺钱,平台将不会为这些用户提供贷款服务。

4、用户在借呗申请借款的时候,发现自己所提交的资料过期,若自己的资料过期的话,就需要重新办理相关的资料,重新进行认证。

5、支付宝用户在借呗借款出现了逾期的情况,平台将会按照用户逾期的天数收取罚息。建议用户不要在平台出现逾期的情况,会影响到自己的个人信用,也会影响到用户,今后在其他的网贷平台借款。

用户头像璩德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之前可以借钱现在不能借了,主要是因为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发生了变化,系统评估后发现用户不符合借呗借款条件。用户每次申请借呗,系统都会重新评估一次用户的支付宝账户,当前无法借钱,过一段时间可以尝试再次进入借钱页面申请借款。除了借款资格,借呗的借款额度系统也会实时调整,用户的额度可能会被降低、提升或者保持不变。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突然间不能用借呗可能是因为用户产生了逾期行为导致了系统评估不通过。用户每次在借钱时,系统都会重新对用户当前的情况进行评估,只有评估通过的用户才能继续使用借呗。还有一些其他原因导致借呗不能使用,比如系统升级、维护等。

用户头像环灵松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