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到期了还有欠款怎么办?

最佳答案

信用卡有效期到了并不会影响持卡人对于信用卡的还款,持卡人可以按照银行规定正常进行信用卡的换卡,只需要在信用卡规定的还款日完成欠款还款即可。若是持卡人不想继续使用信用卡了,可以提前一个月向银行说明,欠款仍然按照规定在还款日完成还款。

用户头像Archer Pollit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到期还有欠款未还完的话,持卡人不用太过担心,一般在卡片有效期快到前一两个月,发卡银行会主动联系客户询问是否续发新卡。

客户同意续发新卡,并确认收货地址后,银行就会邮寄新卡给客户。而通常等卡片到期时,客户早就收到新卡了,届时只要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把钱还进新卡里就行了。旧卡的授信额度、所有账单欠款、溢缴款、积分等都会直接转移到新卡上。

客户如果无法全额还清,还可以去申请账单分期或是最低还款。至于旧卡,无需寄回银行,只要剪断磁条/芯片,然后丢弃即可。当然,如果客户不想再使用该张信用卡,那可以在信用卡到期前提前把账单欠款给还清,然后申请注销卡片。

用户头像Abraham Arabella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信用卡卡片到期不影响债权债权,即你在信用卡上的存款或欠款不受影响,你可以直接向原卡号内还款。

信用卡卡片有效期一般是五年,但信用卡其实由二个号码构成,其中一个是信用卡上显示的卡号,有效期为5年,另外一个是银行系统内的账户,关联你的身份证号码。这个账户没有有效期,一直有效,除非银行同意你销户并由银行关闭账户。

信用卡的一切交易实际是在银行的账户内完成,因此信用卡卡号的有效期并不影响信用卡的债权债务。

用户头像龙诗槐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