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五证不齐全的房子能从银行贷款吗?

最佳答案

五证不全银行是不可能可以办理按揭的。五证合一采取的是“一表申请、一窗受理、并联审批、一份证照”办证模式流程:首先办证人需要携带工商网报系统申请审核通过的《新设企业五证合一登记申请表》以及其他一些纸质资料;将《工商企业注册登记联办流转申请表》传递至质监、国税、地税、社保、统计五个部门,完成后台信息录入;最后将五证合一营业执照打印出来。

用户头像郑诗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五证不全的房子定金能退。根据《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擅自预售商品房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可以并处已收取的预付款1%以下的罚款。

用户头像赫连清晖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五证不全是不能想银行申请贷款的。五证分别指《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工程开工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五种证件。

用户头像被击中的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