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两张信用卡同一个银行额度是共用吗?

最佳答案

根据规定,同一个银行的两张信用卡之间的授信额度是共享的。不仅仅是两张信用卡产品,同一家银行的多张信用卡之间的授信额度都是共享,并且是以信用卡之间额度最高的授信额度来作为共享额度。

用户头像让乐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同一家银行申请两张信用卡的额度都是共享的,所有卡片可透支额度之和不能超过额度最高那张卡的额度若你持有的是双币卡,人民币与外币的额度也是共用的。如你使用你信用卡原有额度进行消费并办理分期,将会占用你的可用额度(如:消费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商户分期);如你办理大额专项分期(如购车分期、安居分期)则不占用的你的可用额度。

用户头像太叔秀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所谓“额度共享”是指,同一个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一个共同的额度。一个人要是在同一家银行申请的多张信用卡是共额的,不会提高额度的。

用户头像詹春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