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期房能做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用期房做抵押贷款是可以,既然房子已经出售了,就可以办理抵押贷款,只是利息比较高。贷款人需要提供购房合同、购房预交款收据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或者是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期房抵押需要获得银行的认可才能贷款。不同的银行办理期房抵押的流程和手续不同,贷款人可以联系相关银行咨询。

用户头像连立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期房抵押是可以办理贷款的,只不过期房上设置抵押权的话,抵押人只能是期房的预购人,贷款流程上也相对更为复杂一些。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用期房做抵押贷款是可以的,但是期房抵押需要获得银行的认证才可以。而且没有拿到房本的期房是不能作抵押贷款的。期房抵押的话,抵押人只能是期房的预购人,房产商不能作为预购人。而且用户需要了解的是,如果房产商将已经预售的房屋再用于抵押,则会出现预购人购买权与开发商抵押权相冲突的的情况。

用户头像郜乐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