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老公贷款会查老婆征信吗?

最佳答案

老公贷款会不会查老婆征信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析的,不同的贷款产品其审核资料是不一样的。如果用户申请的是房贷、车贷的话,则属于夫妻共同财产是需要夫妻两人进行签字,在这种情况下则是需要查询老婆的征信的。

用户头像祢怜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是否会老婆征信,是需要看借款者申请的是什么贷款业务。如果借款者申请的是个人信用贷款,则是只会查看申请者的个人征信的。简单来说,大部分个人信用贷款只看个人征信。如果申请的贷款金额是用于家庭经营的,则也是需要查看配偶征信的。

用户头像唯独是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丈夫贷款,妻子的征信会不会显示要分情况来说。婚前丈夫申请的贷款,妻子的征信是不会有显示的。婚后丈夫申请房贷、车贷这种以家庭为单位的贷款,妻子作为次贷人征信上是会有显示的。如果丈夫申请的是个人信用贷款、消费贷款之类的,妻子的征信就不会有显示。

用户头像所同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