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鹏华基金是公募还是私募?

最佳答案

公幕基金。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22日,业务范围包括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其他业务。

公司股东由国信证券有限公司、欧利盛金融集团(Eurizon Financial Group)、深圳市北融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成,三家股东的出资比例分别为50%、49%、1%。公司原注册资本8,000万元人民币,后于2001年9月完成增资扩股,增至15,000万元人民币。截至2007年6月30日,公司管理资产规模达到826.12亿元。包括两只封闭式基金、八只开放式基金和四只社保基金。

用户头像风恬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鹏华基金是公募基金。我们从它的定义来看,鹏华基金的募集对象是广大的社会公众,而且鹏华基金募集资金是借助公开发售的方式进行的。它是由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基金公司发行的产品,名字中含有基金公司的名称。基金投资有风险,投资者须谨慎投资。

用户头像Zachary Madg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公募基金。鹏华基金属于老十家基金公司,是中国成立最早的一批公募基金,成立于1998年12月22日,业务范围包括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其它业务。

用户头像Sam Michael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