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半夜申请借呗多久能到账?

最佳答案

蚂蚁借呗是系统审核、系统放款的,因此即使晚上12点申请,到账时间只会与放款账户有关。如果选择的是放款到支付宝越,那么12点申请也是及时到账。选择的是放款到银行卡,那么预计到账时间是2小时。如果急着用钱,可以选择放款到支付宝余额。

此外借呗每天12点都会开放新的名额,也就是说前一天无法成功申请借呗的用户,可以在12点重新提交申请,不过如果提示申请太火爆了明日早点来,其实不满足借呗的借款条件,这个说法是婉拒了。

用户头像Gordon Johnston(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蚂蚁借呗是系统自动审核,所以只要有入口、有额度、审核通过,基本是立即到账;

2、凌晨、半夜、晚上都不影响,不是人工下款,一般几分钟就会放款;

3、现在借呗支持放款到余额和银行卡,余额是马上到账,银行卡则根据银行到账时间而定。

用户头像伊颖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支付宝借呗是系统评估完后自动放款的,凌晨一点借款,如果选择放款到支付宝余额,就是实时到账的。如果选择放款到银行卡中,一般是两小时内到账,或者隔天到账,实际到账时间以银行卡余额变动为准。系统放款,到账时间一般是很快的。

用户头像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