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零钱转到银行卡手续费多少钱?

最佳答案

根据微信官方客服的介绍,由于银行系统有交易成本,所以我们在将零钱中的资金提现时,就需要收取手续费,具体收费是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则按照0.1元收取。比如我们提现100元就收取0.1元的服务费,提现50元,也同样是收取0.1元的服务费。

用户头像殳恬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只要你累计的提现金额没超过1000元,是不收取手续费的。2。超过1000元,超出部分按照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如果提取金额小于0.1元,提取时不收手续费。3。提现到民生银行银行卡,按照提取金额的0.15%收取。

用户头像马云霞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用户头像魏烨煜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