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上借了钱影响银行贷款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用户在借呗上借了钱是不会影响房贷的,只要用户借呗的使用记录都是按时还款的信贷记录,就不会产生不良影响。但是也需要注意一点,如果用户在借呗上借钱的次数过多,使用的额度过高的话,银行就会评估用户的负债率,还款能力不足以支持高额的负债,那就可能对用户的贷款产生影响。

用户头像素琪睿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借呗借钱会影响借款人办理贷款。从借呗借钱如果逾期,会影响借款人的征信记录进而影响借款人办理房贷。但是借呗办理过贷款后只要用户个体征信情况良好并且符合贷款行办理相应贷款的需求,银行是会通过并且下款的,在这方面不需要担心太多。

用户头像盛锐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蚂蚁借呗借了钱只要没有逾期还款的记录的话是不会影响银行贷款的,但如果逾期的话,蚂蚁借呗逾期记录会同步到人行征信里,银行也会看到,这种情况下就可能会影响银行贷款了。

用户头像难定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