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借呗利率每人都不同?

最佳答案

据了解,借呗的借款利率是系统根据用户的信用资质状况评估得出的,每个用户的信用资质状况不同,因此最终的贷款利率也不同。

由于贷款利率是动态调整的,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变优秀,那么贷款利率可能会调低。而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变差,则利率有可能会提升。

用户头像爱映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主要是看你的资质条件来决定的,如果你条件好,贷款利率低一些。如果资质不好,贷款利率高一些。对于用户来说,想要降低借呗的贷款利率,只能是积极提供自己的综合信用评分。

用户头像弘飞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蚂蚁借呗是有一个基准利息,如果你的芝麻分很高、经常使用借呗、按时还款从未逾期、信用卡额度高、经常使用支付宝,那么会适当下调一些;

对于有过逾期,账户有违规行为、资质差的用户,利息是比别人要高一些,毕竟支付宝要承担你的违约风险。

用户头像謇阳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