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老公征信黑了老婆可以供车吗?

最佳答案

老公征信黑名单老婆不一定不可以贷款买车,因为在贷款买车时放贷机构重点看贷款人的征信,夫妻一方征信不好可能会影响贷款,但放贷机构不一定会拒绝贷款,在贷款之前最好去银行咨询一下,以免不能贷款。

在办理车贷时由于老公征信不好,若能贷款一定要量力而为,贷款额度必须建立在自己的偿还能力之内。因为在办理贷款时需要提供个人有效身份信息,和半年内银行流水,另外就是你老婆的征信必须要好才行,满足这几点贷款应该能批下来!预祝你成功!

用户头像理晴画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是需要根据申请人的综合资质来进行评估的,对于已婚人士,银行和金融机构在查征信时是以家庭为单位的,也就是说若您的征信不好,是会影响到配偶的车贷申请的,是否可以审批通过需以实际结果为准。

用户头像陀香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夫妻间有一个是黑户另一个可以贷款买车,这个只影响黑户者贷款买车,不会牵连到夫妻中另外一方的。

用户头像析星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