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最佳答案

1、申请人具有所在城市的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

2、申请人在申请前至少要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达12个月以上。

3、申请人需要具有合法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备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的能力。

4、申请人需要在本市具有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普通住房的合同或相关证明文件。

5、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也要符合公积金中心规定的其他条件,同意按照公积金中心认可的担保方式进行担保。

6、若是夫妻双方共同贷款,那么夫妻双方都不能有还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和住房公积金政策性贴息贷款。

用户头像Armstrong Woolf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房市民想要选择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六项要求:

1、借款人属合法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缴存人,且在申请贷款之日前逐月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达6个月以上(含6个月)。

2、借款人及其配偶均无住房公积金贷款债务。

3、具有中心认可的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及偿还商业银行购房贷款等用于自住住房消费的证明。

4、借款人须有稳定的收入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月还款额不得超过其所提供家庭收入的60%,家庭收入可采用增加辅助还款人的方式补充。

5、能够提供中心认可的贷款担保。

6、借款人信誉相对良好。

用户头像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条件主要有以下这些:

1、最主要的条件是,申请人需要每个月正常缴存足额的公积金,确保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已经连续六个月以上缴纳足额公积金。

2、申请购房时需要确保房屋、购买合同以及相关材料的正规合法性。

用户头像Harley Emma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