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零钱通会不会损失本金?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微信零钱通是不会损失本金的。微信零钱通属于货币基金,风险极低,并且这类货币基金一般不会造成本金损失。也就是说,微信零钱通的安全系数还是比较高的,偶尔会出现系统升级或者节假日收益延迟到账的情况,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亏损的。

用户头像Carter Austi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零钱通一属于货币基金类的理财,它的产品收益率是会有所起伏波动的,基金公司不可能保证最低投资收益,也不能保证本金一定不会亏损,所以将资金转入到零钱通中,从理论上来讲,是会存在亏损本金的可能性的。但是这种几率一般是很小的,因为货币基金一般都是属于投资于银行存款、央行票据、商业票据、国债等有价证券,安全性是十分高的。

用户头像庹斯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微信零钱通是属于一种货币基金,是属于低风险、低收益的一种理财产品,基本上是不会损失本金的,但是也没有说保证本金,跟银行存款还是会有差别的。

用户头像Gladys Strache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