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设置广发银行信用卡单笔消费限额?

最佳答案

登录手机银行,选择“信用卡→安全设置→一键管理→单笔交易限额”;预留手机发短信至95508办理;开通:KXEE+卡号末4位,关闭:KXEX+卡号末4位(“+”无需输入);致电95508,身份验证后按“3(申请进度查询、开通卡及密码服务)→7(卡片使用设置)-4(交易限额管理)-1(单笔限额)”。

用户头像受竹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设置信用卡单笔额度的方法:登录银行信用卡个人网上银行,输入证件号码,依据页面指示进行额度限制设置。信用卡额度可以无限制,但是交易额度仍然是根据你的信用额度来定的,也就是说你有5000的信用卡额度,即使你设置无限制,也不可能刷出10000的交易额度来。

用户头像求雁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可以通过客服电话或者网上银行进行设置,有些银行的手机银行也支持设置。

用户头像孟以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