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额度不够怎么分期买手机?

最佳答案

1、领取临时额度:一般在淘宝、天猫大促时期,花呗会针对部分用户开放临时额度,这样一来总的可用额度=固定额度+临时额度≥手机价格,就可以用于分期买手机了。

2、进行提前还款:要是你的花呗额度不够分期买手机,但是前面有未还的欠款,可以把欠款还清来增加可用额度,一旦可用额度≥手机价格,就可以分期买手机了。

3、跟商家沟通:花呗额度不够用,不能分期买手机,看能否和商家进行沟通,先用花呗额度购买手机,然后差价可以通过银行卡或者支付宝来转账给商家,这样既可以使用花呗进行购买,也不愁额度不够用了。

用户头像候轩秀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额度不够分期买手机的方法:领取临时额度。花呗会针对大部分用户开放临时额度,可领取临时额度。组合支付。组合支付需要与商家协商,组合支付是花呗可用额度+余额宝额度付款。利用借呗。向借呗借款来购买,然后按月还款也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威愉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花呗额度只有2000元,想分期购买3000元的手机,这种情况是没办法用花呗分期付款的,建议更换其他的付款方式,如余额、余额宝或银行卡支付。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