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三在校生能办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只要你年满18周岁,是全日制本科的在校学生,就可以申请他家的大学生信用卡、变形金刚卡、MY LOVE个性化卡,还有就是名校卡的学生卡,办理的话,是要到你就近的建行网点填表格办的,还要你父母到场,提供第二还款来源的证明才可以,根据我的经验,学生办卡的话,额度大概在1000元的样子。另外,建行办信用卡时不收取费用的。

用户头像Newman Brewst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是18周岁以上,能提供房产、汽车等财力证明,很多银行都可以办理。大学生办信用卡的话,家长是要陪同的,这一点还是考虑到大学生各方面尚未成熟。其实,作为大学生不办信用卡也是可以的,可以办理父母的附属卡更简单,只要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Charlotte Gresham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是可以办理的,但是需要只能办理学生信用卡。

用户头像菅兴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