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缩量回调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缩量回调就是股票涨到一定幅度开始下跌,不过成交量比上涨的时候要小,这是好现象,一般预示着调整结束后会接着上涨,这时候是买入股票的机会。调整一般就比较复杂,也是股价涨到一定幅度开始停止上涨,但成交量变化不大,股价在停止上涨一段时间后是否还继续上涨或下跌的可能性都存在。

用户头像微生若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缩量回调就是股票涨到一定幅度开始下跌,不过成交量比上涨的时候要小,这是好现象,一般预示着调整结束后会接着上涨,这时候是买入股票的机会。调整一般就比较复杂,也是股价涨到一定幅度开始停止上涨,但成交量变化不大,股价在停止上涨一段时间后是否还继续上涨或下跌的可能性都存在。回调缩量是指主力以小阴小阳的方式缓慢推高股票价格,当价格脱离底部区域后,经过一段小幅上涨,蓄积了一部分获利盘,此时主力为了清理掉短线获利盘,刻意让股价回落,盘中小幅震荡。等到相对应的成交量迅速萎缩;成交量在这一阶段迅速萎缩这说明主力持股量较大,在这一阶段并没有大量卖出股票,短线浮筹也较少,卖盘较小。主力只是达到让股价回调的目的,没必要浪费筹码和交易成本。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缩量是指成交量相对之前的成交量有所减少,缩量回调,说明股价在调整回落的过程中,成交量在减少,更多的还是选择继续看好股票持仓。

用户头像秋文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