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借钱怎么提高额度?

最佳答案

多使用美团平台进行消费:可以直接通过美团钱包进行缴费、充值。还可以通过美团平台购买出行的车票、订酒店以及美食都是可以在美团上面进行消费。

按时还款:在使用美团借钱的时候要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不要有逾期还款记录,否则不仅不会提额,还会影响美团借钱的正常使用。

完善个人资料:比如个人的收入证明、社保及公积金材料都可以上传上去,个人的资质越好,额度就会越高。

用户头像Hogan Philip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完善身份资料:如果客户本身资质好,还款能力强,那么平台肯定是愿意授信大额度的,所以用户有资产或者其他例如打卡工资、社保、公积金等能够证明自己的材料都传上去。

2、按时还款:保持一个好的还款记录,不要逾期,不然的话很有可能不升反降,严重的话关闭授信都说不定。

3、平台消费:可以用美团钱包来缴费、充值,平时外出酒店、门票都可以在上面买,这样不仅让后台看到你的消费能力,还能认可你的活跃度。

用户头像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按时还款,保持一个良好的还款记录,并且要注意不能有逾期等不良记录。

补充完善个人身份信息资料。

多使用美团的产品,可以多用美团点外卖、团购、买电影票,预订机票、酒店等等,来提高美团会员成长值。

可以用美团钱包来给信用卡还款,进行生活缴费,给手机充值等等。

用户头像后芷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