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提额方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如下:

1、刷卡额度:尽量把每期的刷卡额度控制在总额度的50%-80%之间,但是单笔消费额度不要超过额度的30%。

2、小额多笔数:广发银行比较喜欢小额多笔,最好每个月能刷卡20笔以上,偶尔可以大额消费。

3、多元化消费:不要只在一种地方进行消费,要多元化消费,如。超市、美容院、健身房、娱乐场所、餐饮等。

用户头像Rock Dorothea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主动申请:在使用信用卡三个月之后可以申请提高临时额度,六个月可以申请提高固定额度。

2、注意账单:信用卡不要总刷爆,最好保留20-50%额度,有利于银行对你的风险评级。

3、多申请临时额度:银行会认为你非常需要额度,对提额是有好处的。

用户头像庾德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持卡者可以提供自己的年收入证明,较高的年收入是有利于提升信用卡额度的。

除此以外,持卡者还可以提供自己的职位证明,在公司的职位直接影响到信用卡的成功申请,经理一般会比普通员工更容易申请。如果持卡者想要更高的额度,还可以提供自己名下的房产和资产证明。

用户头像晁傲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