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只还最低还款额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这种还款方式确实可以解用户一时的困难,让用户免于逾期,但如果长期使用最低还款额也会给用户造成很多不良后果,例如无法享受免息期、缴纳高额的利息、有逾期的风险等。

用户头像柔乐语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进行最低还款,不会对用户造成影响。用户使用信用卡时出现逾期未还的现象,才会产生不良影响;产生的不良影响包括信用额度降低,征信记录污点等。

用户头像莫清逸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信用卡只还最低额度不会收取滞纳金,也不会算逾期,至于银行会不会列入风险客户,各个银行的风险防控措施不同,即使是同样的情况,也不会是同样的结果,另外还包括人为因素太大,风控部门有人觉得你不属于风险客户,另一个可能会觉得你是,这就是现在同一个问题银行不同的客服回答会不一样。如若您的资金充裕的话,建议还是全额还款。

用户头像郁清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