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征信过不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1、转变信用白户的身份。征信不过关,可能因为你从来没有申请过信用卡或者贷款。银行可能认为你存在信用风险。作为申贷人,要么摆脱信用白户的身份,要么就选择门槛低、信用小白也能申请的贷款产品。

2、提出异议申请。征信不过关,可能是由他人造成的,除了个人信息填报错误以外,还有一些人因为丢失身份证,被冒名贷款、或被冒名申办信用卡也在此之列。解决此类征信不良,只需要当事人向当地的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提出异议申请即可,一般15个工作日就能得到回复。

3、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找银行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一些非恶意的逾期,尤其不是个人主观原因造成的,个人在还清欠款以后,积极联系银行工作人员,解释逾期产生的原因,逾期金额较小或是逾期时间很短,银行就会出具一份“非恶意逾期”证明。

4、不良记录五年后消除。如果你的逾期记录时间长或者逾期笔数多,银行没办法给你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那么就只有一个办法了:还清欠款以后,继续保持良好的信用习惯,5年以后不良记录将自动消除。

用户头像张寄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用时间去消除。还款逾期之后,银行就会将逾期记录上传到人行征信系统,出现信用污点。这些逾期记录上了个人征信报告后,自记录之日起,只要还清欠款,并维持良好的征信记录,在5年之后可以清除。

二、逾期初始阶段,可想银行说明。有一些逾期的情况不是故意的,比如忘记了还款日期,这个时候,就可以立刻联系你逾期的银行,把自己的情况详细说明一下,银行会酌情为你消除不良记录。

三、非自己原因造成逾期,可向银行提交异议申请。有时候,逾期记录不是自己造成,比如银行的失误、有人利用你的信息造成的逾期,这些情况都可以向当地的人行提交异议申请。

四、呆账要及时处理。如果你出现呆账,那是一种对征信有很大影响的情况,所以一旦出现呆账,就必须将其清除,即使这样,也要在你保持良好记录5年后才能消除征信不良记录。

用户头像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以有两种选择,一是选择提供信用良好的担保人,比如自己的朋友或者家人,担保人征信非常的好;二是若是特殊原因引起的逾期,比如偶尔忘记还款或者是信用卡年费造成的逾期,可以在银行开《非恶意逾期证明》,拿着证明再申请贷款的话,通常是会被认可的。

用户头像聊宇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