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怎么调整?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若是经常有大额转账需求的用户要通过手机银行来进行转账的话,这种情况下用户调整手机银行限额的最好方法就是直接前往农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手机银行转账限额调整的业务,可以直接提高个人的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若是通过手机银行来自主调整限额,只能在当前的最高限额范围内进行调整,需要用户进入设置页面,选择“设置转账限额”功能来对手机银行的转账限额进行调整。

用户头像荤水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手机银行自行修改,一般在支付管理页面或银行卡管理页面;直接拨打客服电话,申请修改;登录银行网银修改;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银行卡,到任意发卡银行网点柜台申请修改。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登录手机银行,通过“我的-安全与设置-限额管理”功能,根据交易类别(转账类、支付类等)进行交易限额查询及设置。

用户头像连立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