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打无房产证明需哪些证件?

最佳答案

第1步:办理交易递件;第2步:到户籍所在地开具无房证明;第三步:提交无房证明到房管局办税窗口;第四步:房管局出具广州区域没房证明查册;第五步:出具税单。

用户头像Justin Moll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具无房证明需要当事人带着身份证、户口本和结婚证,未婚的(或离婚)需要到当地民政部门先出具单身证明,之后到户口所在地房管部门申请开具无房证明。

用户头像菅兴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需要申请者携带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和婚姻证明,已婚的携带结婚证,未婚的(或离婚)需要到当地民政部门先出具单身证明,之后到户口所在地房管部门申请开具无房证明。受托人应当出具载明查询事项的授权委托书和本人、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境外委托人的授权委托书应当按照国家规定经过公证或认证;委托资料是外文的,应当提交经公证的中文译本。

用户头像帛泰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