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怎样邀请好友开通?

最佳答案

微信微粒贷推出已经一段时间了,不过因为是面向部分人群,所以大部分用户并没有微粒贷。粒贷邀请方法:邀请对象必须是首次获得微粒贷额度;微信关注“微粒贷”公众号,进入即可看到邀请菜单;点击右上角,发送给朋友即可成功邀请。

用户头像Oliver McDonald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邀请方法:邀请对象必须是首次获得微粒贷额度;微信关注“微粒贷”公众号,进入即可看到邀请菜单;点击右上角,发送给朋友即可成功邀请。据了解。每邀请成功1位好友成功开通微粒贷额度,那么被邀请人和邀请人都可以获得5元红包;每邀请3位好友,成功开通微粒贷,那么邀请人获得的第三个红包金额会随机变成50元-200元不等。

用户头像伦英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微信关注“微粒贷”公众号,进入即可看到邀请菜单;点击右上角,发送给朋友即可成功邀请。邀请对象必须是首次获得微粒贷额度。微粒贷是一款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贷款利率低于一般信用卡利率。

用户头像Christ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