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公司可靠吗?

最佳答案

背景,招商信诺是中美合资企业,招商银行与信诺北美人寿保险公司双方各持50%的股票,都是与健康医疗险有关的业务。如今,总部在深圳,全国各地都有众多网点,在许多城市也有分公司。当然买保险时,背景不是最重要的,也有很多知名保险公司交钱很热情赔钱找不到人的情况。

口碑,是根据大众的反馈总结而来,能够得到大众认可的保险,口碑就不会有多差。有购买过招商信诺的保险的朋友反映,自己曾经在他家购买一份意外医疗保险,之后没多久就因事故住院了,保险公司接到核实后就给予了相应的赔偿,理赔速度和服务都非常满意。所以从背景、经营和口碑上都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廖方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可靠。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我国有名的保险公司,实力雄厚,值得广大人民的信赖。保险公司只要是国家认定的都是可靠的公司,因为所有的保险公司国家都不允许倒闭破产的只可能被收购,被收购的话原公司的负债或者其他所有的都是被全盘接受的。

招商信诺公司是我国招商银行和美国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的信诺公司各持50%的股份的中外合资公司。在我国各大城市都有分公司,主要通过开发招商的客户来做一些保险业务的公司。主要通过电话和网络来销售业务。

用户头像枕书听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靠的。招商信诺在市面上的保险产品有健康保险、儿童教育险、意外险、养老保险等,需要购买保险的朋友都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用户头像闳良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