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欠50万自救方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改变消费习惯,尽可能使用现金支付,减少刷卡次数。每天都存一点钱。

2、尽可能用信用卡分期还款或,坚持每天都还一点,日积月累。

3、如果实在没有钱可以向亲友借一部分,先还上再说。银行信用卡长时间不还会有利息和滞纳金,时间越长,利息就越多。50万的欠款,产生的利息也是非常大的。所以能筹到钱可以先还信用卡卡账,减少损失。

4、主动和银行商量出解决方案,态度真诚,让银行看到还钱的诚意,并不是恶意不还。银行并不是想要将持卡人逼到绝路,主要还是想要讨回欠款,所以如果有满意的解决之策,银行也乐意给个便利。

5、量入为出,理性消费,合理规划生活。信用卡欠下50万,如果不是应急的用途,那都是因为购物消费欲望导致的,所以要控制住自己,不要过多消费,不要大额消费,要结合自身经济水平和还款能力,理性消费。

6、建议注销信用卡,尽可能不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模式。信用卡是一把双刃剑,使用不当会造成巨额债务,变成卡奴。所以如果没有好的自控能力和财力,建议不要使用信用卡过度消费。

7、日积月累,不要因为钱少而挥霍。1万相比于50万,数额就比较小了,大多数人觉得已经欠下50万,只有1万也没有用,所以就将1万元挥霍掉。1万虽少,但是50个1万就可以将信用卡还清。

用户头像古阳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尽量还款。即使你信用卡欠了50万,你一时还不起也要尽量还款,你可以每次都还一部分,比如说分期来还或是还最低还款额。只要你一直有还款,态度良好,银行不会太为难你的。

二、和银行协商解决。信用卡欠了50万的话,毕竟欠款金额巨大,所以还是要主动和银行协商来定一个解决办法,可以和银行协商,看看能否分期每月还一点,延长一下还款的期限等等。

三、找人借钱。欠了信用卡50万的话,你可以去找你认识的人,像亲朋好友,找他们借一下钱,能够借多少就尽量借多少,毕竟信用卡逾期的后果是很严重的,所以能早一点还完就早一点还完。

用户头像Maria Huds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使用最低还款,减轻还款压力。申请账单分期,将还款金额分散,延长还款时间。主动与银行协商,表明自己实在无力偿还但是有还款意向,和银行商量看要怎么还最好。

用户头像愚乐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