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最低还款和分期哪个划算?

最佳答案

花呗分期还款更划算一点。花呗最低还款是在还款日选择最低还款,剩余未还的金额将从还款日次日起按日利率0.05%每天计算复利,直到下一个还款日还清为止。而花呗分期则是直接收取分期手续费,活动期间有时会减免分期手续费。如果是商品有分期免息的活动,那么选择花呗分期会更划算些。即使没有花呗分期免息的活动,按照利息的收取计算,花呗分期付款的性价比也是要高于最低还款的。

用户头像闾贤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期肯定要划算一点,分期利息一般就是1.5%,最低还款额是按天结算利息,万分之五一天(从你开卡使用的那天算起),经常最低还款额系统会判定你还款能力不足,不会给你提额。

用户头像兆润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资金充足的话,短期一次性还最好,如果资金紧张,就可以选择分期,有3、6、9、12期可以选择,会有手续费,分期数越多的话,利息费用越多。

用户头像孤山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