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村合作医疗网上怎么缴费?

最佳答案

用户需要在当地的相关官方网站上下载好人社手机软件,进入软件后选择“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在完善个人身份信息后缴纳相关费用即可。网上缴纳合作医疗费用极大的方便了居民的生活,居民在进行网上缴费时需要下载好对应的APP,否则将无法进行正确的操作。

用户头像禚霞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微信上查询自己地方市是否退出新农合微信缴费,推出的话可以关注所在地推出的农合公众号,然后进入公众号,输入个人信息注册。注册成功之后,在聊天页面的下方点击找到新农合缴费,点击缴纳既可完成新农合缴费。

用户头像佛安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打开手机微信APP,点击右下角“我”—支付—生活缴费—社保医保—选择XX省/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正确输入参保人的身份证号码、姓名—点击确认缴费编号—点击下一步—立即缴费,显示“缴费成功”就完成了。

用户头像苟春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