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6万左右的车哪款好?

最佳答案

宝骏310W,官方指导价: 4.28-7.28万,级别:紧凑型旅行车。宝骏310W是一款紧凑型两厢车,有一说一,它是更符合那些对舒适、动力都没太大追求的的车主。五万的价格,确实在配置表现上有些寒碜,只有最基本的主驾驶安全气囊以及电动车窗。座椅包裹性、方向盘手感、动态表现全部都差强人意,但是百公里油耗比高。要是我们再看看它的售价,这正是一台很值得购买的代步车。

用户头像貊夏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远景X3官方指导价: 4.59-6.89万。远景X3外部以及内部仍旧是吉利的家族化设计,但是在外部细节上使用了一些时尚运动的特色,而在内饰上也增添了许多贴心的设计,这样更符合不少年轻人对选车的喜好。最为吸引人的还是,它的售价非常划算,对于这款车展现出的种种优点,完全是配得上这个价格,物有所值,而且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代步的需求,属于家用型车型。

用户头像白恬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远景,官方指导价: 4.79-7.39万,级别:紧凑型轿车远景属于国内制造的低档小汽车,始终有着比较高的评分。实用的设备布局、白菜般的五万的价格水平,让它直接成为当之无愧的性价王。目前,迫于满足更多青年客户的愿望,吉利现在型号远景的部分外观、内饰及配置作出了升级改进,对于一台低档通勤车来说实在难得。

用户头像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